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邵阳市旅游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文件名称: 邵阳市旅游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索引号: 4305000015/1592-01744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永久

邵阳市旅游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

大会举行

6月24日上午,邵阳市旅游协会2020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副市长李华和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张映梅、局长谢治会出席。

会议回顾总结了邵阳市旅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和财务情况;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定点接待湖北客人的酒店授旗致敬;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取产生了邵阳市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湘林集团等5家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当选为法人会长和轮值会长,邵阳广电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22家单位的负责人当选为副会长;会上还通报了2019年度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奖励资金的审核情况。

会议指出,邵阳市旅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市旅游业发展大局,在组织建设、交流培训、活动开展、宣传促销、文化旅游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为邵阳旅游发展的重要力量。

会议要求,协会要更广泛参与,充分发挥参谋和助手作用,充分发挥旅游人才的优势,着力开展调研,发挥智囊团作用,为邵阳旅游业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提供参谋和意见。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利用社会团体组织的特有优势,及时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积极向会员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努力做到下情上达和上情下达,推进全市涉旅单位之间的整体联动,逐步化解、打破旅游业瓶颈制约,使企业利益、行业利益、社会利益实现和谐统一。要更加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合作和服务作用,协会要与旅游系统内部各部门、各企业密切联系,协调行业间的矛盾和问题,做好服务工作,使协会真正成为旅游企业的大家庭,实现交流经验,互通信息,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要进一步强化自律,充分发挥监督和约束作用,协会要本着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原则,开展诚信服务,强化行业自律,积极探索一套行之有效的办法和途径,帮助企业树立自律意识,强化自律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