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邵东市成功举办禁毒宣传专场文艺晚会

文件名称: 邵东市成功举办禁毒宣传专场文艺晚会
索引号: 4305000015/2020-02057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7-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22 有效期: 永久

邵东市成功举办禁毒宣传专场文艺晚会

禁毒宣传专场文艺晚会现场IMG_257IMG_259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717日晚上,邵东市禁毒宣传专场文艺晚会在该市宋家塘街道“龙熙府邸”接待中心隆重举行,1000人观看了演出。

IMG_262

本次文艺晚会以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邵东赛区暨邵东市“十佳”歌手大赛为主体,融合禁毒宣传知识进行专场演出。在演出中,演员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歌曲、舞蹈、快板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将毒品的危害、防范毒品侵害的具体措施、禁毒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融入到节目当中,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IMG_256IMG_256花鼓戏表演唱《考新郎》IMG_264IMG_279

IMG_280

晚会首先以开场舞《我想》拉开帷幕,随后由参赛歌手们相继演唱《让昭阳大地开遍无毒之花》、《罂粟花的眼泪》、《禁毒之歌》、《禁毒志愿者之歌》、《禁毒火炬》、《找回自己》、《母亲的心愿》、《妈妈的呼唤》、《让希望点燃希望》等节目,贴近生活,感人至深,最后以快板《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整场演出有序,传递了热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理念,揭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关爱生命。

IMG_281

快板《珍爱生命拒绝毒品》IMG_282

IMG_283IMG_286

为鼓励参赛歌手们深情演唱禁毒歌曲,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邵东市禁毒委员会、邵东市禁毒协会安排了专项资金对在晚会上通过评选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歌手分别给予奖励。IMG_287

此次禁毒宣传专场文艺晚会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禁毒知识,提高远离毒品的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传播了党和政府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毒品犯罪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