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国家文旅部专家组到邵阳进行红色旅游发展工作调研

文件名称: 国家文旅部专家组到邵阳进行红色旅游发展工作调研
索引号: 4305000015/2020-02084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8-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14 有效期: 永久

国家文旅部专家组到邵阳进行红色旅游发展工作调研

    8月12日,由国家文旅部派出的《2016-2020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评估工作组抵达邵阳,在洞口实地考察红色旅游资源和部分景点,并组织召开邵阳市红色旅游发展座谈会,邵阳市、洞口县、城步县、绥宁县、武冈市、新宁县、隆回县、邵阳县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总结十三五期间本地红色旅游工作情况,对十四五红色旅游工作提出打算和工作建议。评估工作组对邵阳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给予肯定,指出邵阳要握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契机,充分利用红色加绿色资源优势,打造好产品;要挖掘新时代红色文化题材,搞好项目包装;要将红色旅游工作与扶贫攻坚、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等结合起来融合发展;要从发展红色旅游为什么的目标切实策划十四五规划的具体项目。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李红喜处长、湖南省旅游学会副会长殷海雄、新时代文化旅游研究院李聚谷研究员等专家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