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邵阳市举办体育产业统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文件名称: 邵阳市举办体育产业统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索引号: 4305000015/2020-02151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9-2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29 有效期: 永久

邵阳市举办体育产业统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925日,邵阳市体育产业统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市区召开。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松柏,产业发展科科长仇科峰,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赵柳银、副主任姚成,各县市区文旅广体局分领导、体育产业负责人,及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李沁锦、余思锦共28人参加培训。

图为邵阳市2020年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培训会议现场

会上,赵柳银宣读2020年邵阳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通知,余思锦宣读了熊倪副局长的讲话和体育产业工作评价标准。

会上,王松柏对体育产业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对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的思想认识。体育产业调查统计工作是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抓手,是了解体育产业现状、把握体育产业发展规律、制定体育产业政策和规划、查找存在问题、检查评价政策效果、明确发展重点和方向的重要手段和依据;二要大力加强对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的保障要加强组织保障、加强人员保障、加强经费保障、加强技术保障;三要确保高质量完成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要确保数据真实。

随后,余思锦就湖南省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报表的制度、调查组织实施与数据质量控制就行授课;李沁锦就湖南省体育产业统计分类(2019)单位说明表、体育产业名录库管理系统进行授课。本次培训,为我市顺利开展2020年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夯实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余思锦、李沁锦讲解体育产业培训资料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