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邵阳市“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召开

文件名称: 邵阳市“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召开
索引号: 4305000015/2020-02100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9-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11 有效期: 永久

邵阳市“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召开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之年。9月9日上午,邵阳市“十四五”旅游业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在市区召开,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张映梅、副局长刘金雄、段光华、《邵阳市“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编制组专家和各县市区文旅广体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刘金雄主持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组专家就此前调研考察情况作重点工作汇报;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就各地“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思路、主要任务、重大项目,并针对编制组调研考察情况和邵阳市“十四五”文旅广体重大项目库作交流发言。

《规划》编制组杨文汇报调研考察情况

会上,张映梅强调各级文旅部门一要把握政策做规划。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的重要思想和国家战略投资方向为指引,以省委、省政府关注的重点为遵循,以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为抓手编制规划;二要积极对接做规划,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对接省、市及同级其他领域专项规划,把旅游发展的需要纳入有关规划中;三要形成项目做规划,立足当地人文历史自然资源等现实情况策划项目,打开思路,借鉴外地好的做法,着眼长远谋划项目,从大到小、从近到远科学有序实施项目;四要集思广益做规划,初稿形成后要征求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意见,并探索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张映梅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