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专家组现场评定邵阳市省工业旅游示范点

文件名称: 专家组现场评定邵阳市省工业旅游示范点
索引号: 4305000015/2020-02170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0-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0-23 有效期: 永久

专家组现场评定邵阳市省工业旅游示范点

   1021日,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现场评定组在市文旅广体局以及城步县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湖南南山乡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建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工作进行现场考察。

98caa9c22d19cf0a71fb3ec6b2c8bf9

湖南羴牧是一家从事羊乳全产业链的羊乳制品生产和加工企业,坐落于南山国家公园所在地---城步县。羴牧厂区占地面积123.9亩,现代化厂房及办公楼建筑面积达45000平方米。

0d26c0a6bdd8a4258de40a1fd0b9437

湖南南山乡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位于城步生态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30亩,现建有标准化食品加工厂房达6000平方米,其中无尘净化车间达32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的湖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专家组根据湖南省地方标准《工业旅游示范点规范与评价》(DB43/T 1791-2020),通过查阅资料、观看现场、座谈交流、体验项目等方式进行现场审核。对2家公司做好工业旅游,设计开发出的工艺流程、工艺特点、文化价值等不同特色的旅游项目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加大设施和文化的打造,要加大产业链的延伸、对外的营销和统筹管理,要与邵阳市旅游很好地结合起来,实现产业协调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