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紧张筹备中,“崀山杯”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即将开赛!

文件名称: 紧张筹备中,“崀山杯”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即将开赛!
索引号: 4305000015/2020-02162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0-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0-14 有效期: 永久

紧张筹备中,“崀山杯”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即将开赛!

“崀山杯”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将于 10月16日至19日,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举行,这将是邵阳历史上举办的首次奥运会席位赛

本次比赛对于促进湖南省举重运动的发展提升邵阳知名度展示邵阳新形象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届时来自全国的30多支举重劲旅400名选手将参加本次盛会央视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或录播赛事盛况

“来,给我递个扳手...”“把这个抬过去,箱子码好...”“大家注意,所有架子把螺丝拧紧之后再检查一遍……”10月12日上午,邵阳市体育中心内一片热闹的景象,所有工人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自己手中的工作。

“我们的场馆布置将严格按照国家级赛事的标准和要求来设置,除了主赛场之外,我们还设置了运动员、教练休息室,备赛(热身)区,观众席等等,将全力以赴做好赛前赛后的准备及收尾工作。”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晶晶介绍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