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更好发展乡村民宿,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邵阳市乡村民宿发展座谈会召开

文件名称: 更好发展乡村民宿,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邵阳市乡村民宿发展座谈会召开
索引号: 4305000015/2020-02171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0-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0-23 有效期: 永久

更好发展乡村民宿,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

——邵阳市乡村民宿发展座谈会召开

1020日,邵阳市乡村民宿发展座谈会在市区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再堂、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主任谢洪军、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映梅、局长谢治辉、副局长段光华、总工程师王松柏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旅广体局局长谢治辉汇报我市乡村民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问题成因和下一步工作对策。

06e0b298621a4d5eebf94a52da1caf2

座谈会上,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领导、科室人员与政协委员围绕前期在城步、武冈开展的民宿现状调研及“更好发展乡村民宿,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进行交流发言。对于如何对接十四五规划、如何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民宿、乡村民宿在全域旅游中占据的重大意义提出意见与建议。

郑再堂指出,一是乡村民宿是大旅游中的新业态,民宿市场大,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要牵头组织管理发展好民宿,依法依规制定政策措施,尽快出台支持民宿发展的扶持办法;二是为更好的、有创造性的发展乡村民宿,要组织开展相关执能部门会议,针对邵阳乡村民宿现状、存在问题,积极探讨乡村旅游的发展思路,促进乡村民宿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