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邵阳市文旅广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件名称: 邵阳市文旅广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索引号: 4305000015/2020-02243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2-2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2-21 有效期: 永久

    

    为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中来。12月18日,市文旅广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邵阳分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简利中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共计80余名同志参加了报告会。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张映梅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简利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要求,用了六个“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深入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全面阐述了全会《建议》核心要义体现的“三个新”——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阐明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



    张映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整个宣讲内涵丰富、全面缜密、视野开阔、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局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了一次绝佳的辅导和极好的动员。全局上下要以此宣讲为契机,充分认识和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任务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局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文旅高质量融合,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她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让全会精神走进群众、走进基层,深入人心,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