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市文旅广体局召开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

文件名称: 市文旅广体局召开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
索引号: 4305000015/2020-02249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2-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2-31 有效期: 永久


1229日,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调度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谢治辉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共40人参加。

受强冷空气南袭影响,29日至30日湖南省自北向南有一次寒潮大风、低温天气过程,并伴有短时雨夹雪或小雪天气。邵阳市内普遍降温幅度达12-14度,31日凌晨全市范围内最低气温将达-4-2度。

谢治辉传达了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的全市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和电力保障会议精神,并布置了文旅广体系统的工作任务。

邵阳市文旅广体局迅速成立应对低温雨雪灾害天气影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建立专班落实机制,统一指挥、周密部署、精准调度、落实措施。全力做好旅游A级景区、文保单位安全检查;督促旅行社加强对用车安全的管理,不再组团去冰雪天气严重的地区旅游,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稳定有序;指导各级旅游景区及时对积雪积冰严重的景区内道路及栈道开展除冰化雪工作,必要时关闭高寒景区,关停缆车、栈道等高风险设施设备;全力保障广播电视高山台站能源、物资和运转供给,保障文化、体育场馆的正常秩序。

谢治辉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有序、精准发布信息,切实提高信息发布的时、效、度;要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杜绝职责踩空漏洞情况发生。要加强督查督办,发现问题,及时指出纠正,落实整改。各科室、各事业单位等公共机构要带头节约用电用气,落实市政府节电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