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积极推进廉洁单位创建

文件名称: 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积极推进廉洁单位创建
索引号: 4305000015/2021-02260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1-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1-15 有效期: 永久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张映梅主持召开市文旅广体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2次集中(扩大)学习,学习贯彻邵阳市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局党组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黄小斌组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映梅传达了市委书记龚文密对“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作出的批示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在全市“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关于全市创建“廉洁单位”工作的情况通报》、《关于李博等人打牌赌博严重违反市委“约法三章”的通报》、《关于5起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张映梅指出,开展“廉洁单位”创建对于加强文旅广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干部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切实增强创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她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围绕创建重点任务及工作要求进行再落实再加强,进一步压实创建责任,齐抓共管,在全系统形成创建的良好氛围。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黄小斌组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树立正确的创建理念,掌握廉洁单位创建评估办法,抓短板,强弱项,推进市文旅广体系统创廉工作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