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开展植树添绿活动

文件名称: 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开展植树添绿活动
索引号: 4305000015/2021-02268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2-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2-20 有效期: 永久

喜迎新春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19日上午,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11名志愿者由局主要领导带队,来到市体育新城邵水西路茅坪段河堤沿线,积极开展2021年春节义务植树活动。



该活动响应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在明媚的春光里,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干劲十足,将欢笑寄于劳动中,把热情灌注在增绿上。大家几人一组,合力扶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接连种下桂花树、海棠、红叶石楠等树种。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共栽下60株苗木。

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植树新风尚,在有效提高邵水西路茅坪段河堤沿线绿化覆盖率的同时,更以生态绿色为主题营造出共建美好家园的新年新气象,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通过植树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队伍的活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展现出文旅广体人服务群众、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