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市场秩序专项督查

文件名称: 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市场秩序专项督查
索引号: 4305000015/2021-02265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2-0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2-04 有效期: 永久


近日,邵阳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开展全市文化旅游系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市场秩序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行动。4个督查组分赴全市12个县市区,按照“四不两直”原则,通过暗访与明查相结合,对消防和人员密集场所、旅行社、星级旅游饭店、A级旅游景区展开重点督查。

此次督查行动,突出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剧院等公共文化服务场所、文物保护单位、文物考古工地、KTV、电子游艺、大型演艺演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广电、体育场所等火灾风险高危单位的消防安全治理。重点整治生产经营单位及重点岗位人员消防安全责任不落实,日常管理机制不健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执行不到位等问题。

督查组对督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进行详细记录并及时指出交办,责令限期整改到位。通过严格落实督查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较真碰硬,务求实效,全力守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确保“春节”“两会”期间我市文旅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罗开明副局长在隆回县花瑶景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


(段光华副局长督查网吧安全情况)



(总工程师王松柏在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党组成员赵俊杰在武冈市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