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初心不改 使命不怠 让廉政警示教育深植于心

文件名称: 初心不改 使命不怠 让廉政警示教育深植于心
索引号: 4305000015/2021-02616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11-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11-23 有效期: 永久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廉洁单位创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23日,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了解党的百年纪律建设发展史和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的重大工作举措和重要成果。展板上详细的资料图片、文字和真实的场景及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以案释纪让全体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违纪违法犯罪所付出的惨重代价,让廉政警示的旗帜屹立于文旅广体阵地。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呼唤初心2》,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让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纷纷表示,要想清正廉洁,必须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时刻牢记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利真正在“阳光”下运行,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参观完党组书记张映梅带领参观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和人民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忠诚。


廉政警示教育是长鸣的警钟、是一面镜子,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严守道德法纪底线,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