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邵阳市2022年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务虚会召开

文件名称: 邵阳市2022年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务虚会召开
索引号: 4305000015/2022-02639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1-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1-20 有效期: 永久

1月17日,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特色亮点工作,谋划2022年全市文旅广体工作。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张映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各科室、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文旅广体局各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立足本职工作汇报了2021年工作亮点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张映梅充分肯定2021年全市文旅广体工作有成绩有亮点,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进一步提炼总结2021年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完善2022年工作思路,做好2022年工作安排。她强调,要全面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抓实疫情防控各个方面、严格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推进智慧文旅建设、抓好春节晚会的节目录制、谋篇布局全市文旅宣传营销推广、继续深化邵阳人游邵阳活动、丰富公共文体服务内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节前慰问和值班值守工作。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推动文旅广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