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邵阳市启动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文件名称: 邵阳市启动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索引号: 4305000015/2022-02650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3-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3-17 有效期: 永久

邵阳市启动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3月7日,邵阳市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北塔区李子塘村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出席活动并讲话。

为办好此次活动,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北塔区精心组织。活动现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书法展示深受欢迎,为当地群众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同时,21家市直单位搭建服务台,工作人员、行业专家为老百姓答疑解惑,普及科学技术、医疗卫生、农业科技、扫黄打非、法律知识、禁毒反诈等知识,将一项项惠民服务“打包”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现场,多家单位还开展了捐赠帮扶活动。

于金旺说,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从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角度出发,精心谋划和安排好相关工作,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有效盘活现有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阵地资源开展各项服务活动。要精心安排服务项目,切准农村实际、把握农民意愿,与农业、农村、农民的需求无缝对接,把政府与社会资源结合起来,把文化、科技、卫生、教育等力量集结起来,让广大农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构建长效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和各级各类志愿服务队伍作用同时,积极组建“三下乡”服务专家库,定期深入农村开展巡回服务,为农村培育和留下一支不走的“三下乡”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