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全方位推进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市文旅广体工作会议召开

文件名称: 全方位推进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市文旅广体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4305000015/2022-02644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3-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3-03 有效期: 永久

  全方位推进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市文旅广体工作会议召开

3月1日下午,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宣传部长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1年邵阳市文旅广体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蒋伟主持会议。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红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光荣出席。

会议指出,召开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2022年,全市文旅广体工作将突出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旅广体需求为着力点,努力创作更多优秀文艺作品、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进一步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促进体育事业发展,推动文旅广体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以高质量的文旅广体工作服务邵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文旅广体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科学统筹谋划,聚焦文旅广体重点工作任务,在六个方面精准发力:奏响时代旋律,紧扣党的二十大、乡村振兴、清廉邵阳、高质量发展等重大主题,结合重要时间节点,抓好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强化惠民工程,抓好公共服务项目提升。提升发展内涵,抓好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擦亮文旅品牌,抓好文旅产业培育壮大。围绕健康邵阳,抓好体育事业繁荣发展。坚持守正创新,抓好广播电视提质升级;要强化工作保障,奋力开创文旅广体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高位推动,全面推进邵阳市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抓好艺术精品创作、公共服务建设、体育事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广电行业监管、产业升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重点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实行清单管理,拉条挂账,强化调度,有力有序推动;要牢守底线抓好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文旅广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