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湖南人游邵阳暨旅游消费季活动启幕

文件名称: 湖南人游邵阳暨旅游消费季活动启幕
索引号: 4305000015/2022-02670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5-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5-24 有效期: 永久

湖南人游邵阳暨旅游消费季活动启幕

5月19日上午,2022湖南人游邵阳暨旅游消费季活动在邵阳市区城南公园启幕。


                                                    


本次活动以“爱我湖南‘湘’约邵阳”为主题,从5月19日持续至9月30日。活动期间,将推出“山地邵阳·享受休闲时光”主题游、“邵怀一家亲”两地市民互游、“幸福邵阳·乐享健康”三湘老人康养游、“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美丽邵阳我的家”工会主题游、“知行邵阳·研学先行”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和“湘约消费季惠游邵阳城”旅游消费季等七大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全市百家景点景区、餐饮和住宿企业紧密联动,推出旅游消费优惠活动。湖南人(凭身份证)在邵阳游览指定A级景区可享受半价门票(不含电瓶车、索道等二次消费);全市主要旅游酒店、民宿根据实际情况实行房价5-8折优惠。各县市区、各大商超同步举办各类促销活动。为致敬逆行者,向支援邵阳抗疫的933名(专家)及医务人员每人赠送1张“邵阳市2022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感恩卡暨全域旅游绿卡”凭该卡享受终身免费游览我市A级旅游景区优惠;全省医务人员(凭工作证)、全省高考生(凭2022年高考准考证),在邵阳游览指定A级旅游景区可享受门票全免优惠。同时对在2022年5月19日至2023年5月19日期间购买“奇美邵阳文旅消费一卡通”或“嗨游怀化文旅消费一卡通”的游客,从购买消费卡之日起一年内免费游玩两地加盟景区。

此次活动旨在调动湖南人游邵阳的兴趣和热情,推动省内游、周边游、微旅游,加快经济复苏、企业复产和振兴消费,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