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畅游待君!邵阳向全省人民发出邀约

文件名称: 畅游待君!邵阳向全省人民发出邀约
索引号: 4305000015/2022-02669  
公开目录: 动态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5-1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5-13 有效期: 永久

 5月9日下午,爱我湖南 “湘”约邵阳——2022湖南人游邵阳暨旅游消费季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透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拉动文旅消费、加快经济复苏,我市决定于今年5月至9月开展“2022年湖南人游邵阳暨旅游消费季”活动,诚邀全省游客畅游邵阳美景。

会议现场

 会议对各责任单位的活动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广泛听取了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对《爱我湖南  “湘”约邵阳——2022湖南人游邵阳暨旅游消费季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本次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共推出七大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山地邵阳·享受休闲时光“山地休闲主题游活动、“邵怀一家亲”两地市民互游主题活动、“幸福邵阳·乐享健康”三湘老人康养游活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美丽邵阳我的家”工会主题游活动、“知行邵阳·研学先行”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活动、“相约消费季·惠游邵阳城”邵阳旅游消费季活动。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驰宇介绍,为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扩大活动的宣传力、影响力和覆盖面,将举办新闻发布会、活动启动仪式,组织我市100个网红、自媒体以图文、短视频、VLOG的形式,开展百家自媒体公益推广活动,邀请国家、省市级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全方位报道。通过多种宣传渠道和传播方式,传播邵阳文旅品牌、推介活动相关优惠措施,积极调动湖南人游邵阳的兴趣和热情,提振旅游行业消费信心,共同推动我市旅游产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