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分享到:
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民情走访恳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9-10 12:31
  • 来源: 市文旅广体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297日上午,市文旅广体局到双清区迴栏街社区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民情走访恳谈活动,以敲门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民情恳谈会邀请了志愿者代表、群众代表、市文旅广体系统干部、街道干部等与会,通过倾听群众诉求、建议等,共商解决办法,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会上,居民代表们就老旧小区改造、居民生活保障、环境卫生、社会治理等畅所欲言,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此,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驰宇逐一记录,并与居民群众深入细致地交流。

李驰宇强调,居民群众要理解、支持和参与街道、社区各项工作;市文旅广体系统干部要牢固树立民本思想,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社区干部要坚持做到禁毒的力度不减,反电诈的尺度不松,安全隐患排查的广度不降,创文热度不退,努力凝聚起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建设和谐美丽幸福的生活家园。

会后,市文旅广体系统志愿者们在迴栏街社区继续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入户走访活动。志愿者们耐心询问群众生活生产问题、困难,收集群众对社会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认真记录在卷,同时对安全生产常识、道路交通安全、中小学生防范溺水、禁毒知识、《反有组织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电诈、防范养老诈骗、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与民众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宣传和提醒。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走访居民50余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