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
分享到:
参加户外旅行需谨慎
  • 发布时间: 2022-09-20 11:07
  • 来源: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提高社会公众法律意识,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管,震慑违法违规经营行为,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收集整理了一批社会公众关注的,在旅游活动中一些常见事例,通过动漫、故事等形式,制作成旅游普法小视频,向社会公众发布。

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提醒广大旅游从业者要守法经营;广大旅游消费者,要选择合法正规旅行社,审慎选择不合理的低价旅游产品,以更好地保障自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如发现违法违规旅游市场经营活动,欢迎社会公众通过举报电话(12345)和全国文化市场举报平台(jbts.mct.gov.cn)进行举报监督。http://www.hnpfw.com/content/2022/04/12/11112991.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