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周迎春调度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9-11 16:51
  • 来源: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周迎春调度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建设工作

9月9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到大祥区调度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建设工作。她说,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抓好开园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作用,推动文旅融合惠民利民。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大祥区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考察和调度会。

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项目位于大祥区蔡锷乡蔡锷村,包括蔡锷故居、蔡锷生平业绩陈列馆、广场、游客服务中心等。目前,该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蔡锷故居的保护和环境治理不断加强,蔡锷纪念馆维修和陈列布展稳步开展,道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绿化工作正在推进。

周迎春说,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大文化旅游融合项目、邵阳的历史文化名片,也是富民利民的好项目,各相关部门要依托蔡锷故里丰富的旅游资源,以“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为亮点,做好配套建设,切实把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要做好项目建设扫尾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好景区配套产业建设、安全隐患排查、周边环境整治、文创产品设计等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扫尾工作。要抓紧做好开园的各项筹备工作,优化细节,精益求精,努力把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建立长效沟通协调机制,全力推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申报等工作,力争将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列入全国博物馆纪念馆序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