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邵阳市2021年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务虚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01-22 15:52
  • 来源: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0日,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特色亮点工作,谋划2021年全市文旅广体工作。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张映梅在会上讲话,局长谢治辉主持会议,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各区县市文旅广体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文旅局长会议、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市文旅广体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和各县市区文旅广体局负责人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就2021年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张映梅充分肯定2020年全市文旅广体工作有成绩有亮点,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提高站位真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增强做好文旅广体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变“要我干”为“我要干”;要明确目标大干,加强争先创优的力度,出亮点,出成绩;要突出重点苦干,落实五个“致力”,即致力文旅产品打造、致力艺术精品创作、致力文旅服务优化、致力文化遗产利用、致力品牌形象提升;要突破瓶颈实干,研究把握政策要求,探索解决制约文旅产业发展的土地、资金等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创新机制巧干,整合资源,借船出海,借助相关职能部门的力量,巧变“文旅+”为“+文旅”,如“农业+文旅”、“商务+文旅”、“工业+文旅”。

谢治辉要求各单位在认真总结前一年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好2021年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好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旅市场监管和景区管理的各项工作,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