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 2021-03-23 09:24
  • 来源: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3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322日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邵阳市文旅广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张映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谢治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副局长刘金雄就《党组(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精神进行传达。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二、三、四级调研员,处级干部,机关科室正副科长和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映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管方向管根本管长远的政治责任,是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推动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要把握核心要求,精心安排部署,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学史明理,把稳思想之舵;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坚持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她要求,文旅广体系统要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因地制宜,坚持统筹结合;要结合党建日常工作,结合文物保护、非遗传承、红色旅游资源开发,通过红色故事讲述演绎、文艺精品创作演出、红色景点挖掘打造等各种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岗位职责有机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