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市文旅广体局开展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5-25 10:46
  • 来源: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20日下午,市文旅广体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在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举行,党组书记张映梅、局长谢治辉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局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观革命旧址、追记先烈足迹、接受红色教育、开展主题研讨。

 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馆内文献文物资料,大家详细了解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处的辉煌历史,重温了老一辈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张映梅主持“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并发表讲话,刘金雄副局长带领学习了《保密法》,郑小娟副局长就省纪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党组成员罗开明、曾克平、赵俊杰分别围绕“学史崇德”作中心发言。

    张映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她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六个防止”,即防止不精心研读四本指定书目,防止学习研讨简单化、表面化、形式化、流程化,防止上热下冷,防止环节割裂,防止学用脱节,防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泛化、简单化。

    张映梅还就全年工作任务的推进提出要求,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周密组织,切实做到高质高效;对列入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的工作内容,要紧扣考核要求,千方百计抓紧抓实;对党建工作和廉洁单位创建工作,要对标对表逐项落细,力求突出行业特色;对国卫复审和创文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切实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对禁毒和反电诈人民战争,要强化文艺宣传和社会宣传,自觉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斗争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