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下半年怎么做,看这里!
  • 发布时间: 2021-08-17 17:25
  • 来源: 邵阳文旅广体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17日上午,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上半年全市文旅广体特色亮点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张映梅出席并讲话。


    会上,12个县市区文旅广体局分别作了发言,汇报交流了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市文旅广体局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抓好旅游品牌创建、加强文物保护力度、备战湖南省第七届艺术节、体育重点项目申报等工作,会议还就文化旅游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张映梅指出,要对标对表全市文旅广体工作在邵阳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指标体系任务、全市真抓实干激励措施指标、省市重点文旅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逐项抓好落实。要突出抓好艺术精品创作,推进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全面促进体育实力提升,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抓好文旅广体行业监管。

    张映梅强调,全市文旅广体系统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以新的状态新的担当来取得新的突破、新的作为;要坚持补短板强弱项,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突出“三个重点”即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紧扣八项指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讲究方法,务求实效,推动文旅广体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强化作风树形象,严明纪律,严格考核,严抓督导,以学为先、以干为重、以严为要,保障文旅广体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由市文旅广体局局长谢治辉主持


会议由市文旅广体局局长谢治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