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市委书记严华调研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
  • 发布时间: 2021-08-15 16:55
  • 来源: 邵阳文旅广体
  • 访问量:
  • 字体【      】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在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考察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乡村旅游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参加。


    严华先后来到蔡锷故居、蔡锷生平业绩陈列馆,瞻仰蔡锷将军“铁血护国”的革命事迹,查看蔡锷故居保护利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蔡锷是革命烈士,蔡锷故居是我市重要的历史文化资源,也是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宝贵财富。要立足于红色做文章,深入挖掘展示爱国主义教育资源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完善展览内容,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申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使这里成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的重要场所。要充分挖掘和利用这些文化资源,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延伸文化旅游产业链条,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努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