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邵阳人游邵阳”工作推进会举行
  • 发布时间: 2021-09-02 10:36
  • 来源: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助力经济发展,“邵阳人游邵阳”工作推进会举行,近48家涉旅企业及协会负责人参会。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映梅出席会议。


    会议广泛听取了相关涉旅企业负责人关于《邵阳旅游产业奖励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的建议,并对“邵阳人游邵阳”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邵阳人游邵阳”活动期间,我市将开展“家门口的健康游”市民乐游邵阳活动和“情系家乡-邵阳老乡乐游故乡”团建活动等多项活动,推出一系列文旅消费优惠政策,包括鼓励景区设立公众免费开放日、制发邵阳全域旅游惠民年卡、发放一批“玩转邵阳”文旅电子消费券等政策,引导市民及游客参与到文化、旅游、娱乐等消费中来,促进文旅消费升温,提振旅游企业信心。会上,湖南12301公司还解读“奇美邵阳全域旅游卡”提质升级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