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邵阳市文旅市场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11-26 17:15
  • 来源: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25日至26日,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全市文旅市场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消防、禁毒、诚信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培训,进一步做好全市文旅市场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段光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市各县市区文旅广体分管市场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人、安全生产专干、文化市场执法大队负责人,景区、酒店、KTV、民宿、旅行社、文旅企业、网吧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段光华作动员讲话



    省文旅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朝辉介绍了新《安全生产法》修订背景及历程,修订前后内容的对比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具体案例,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处罚进行详细解读,专业细致的讲解,帮助与会者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理解。会上,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和禁毒知识教育培训。


    会上,湖南邵长律师事务所律师侯跃亮、市信用协会会长卿启伟、市信用协会副会长黄方园分别就酒店经营相关法律问题、旅游行业税法相关知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探索进行了讲解与互动交流。




    段光华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汲取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紧盯岁末年初、全国“两会”召开等关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抓好消防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做好我市文旅广体系统禁毒工作,构筑文旅市场安全发展牢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70